5岁女孩放学失踪 邻家老太半夜背编织袋运尸

2016年04月26日 09:3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3月10日,洛阳市洛宁县河底镇上营村发生了一起命案。该村5岁女孩云云(化名)放学后失踪遇害,警方将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的同村村民侯某控制。3月12 日,大河报记者曾赶赴事发地探访,警方称案件正在调查中。近日,记者获悉,洛宁县人民检察院对侯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

   案发|5岁女童放学后失踪,家人找到时已经没气了

  云云的父亲管治立说,3月10日中午12点多,云云一直没回来。“我跑到学校找孩子,但老师孩子们都走了。”他说,一村民说看到孩子从学校离开后从马路上拐弯,朝他家方向走了。

  “村民说的位置距我家步行也就几分钟,可为啥就没见着人呢?”管治立有些着急,孩子会不会被拐走了?村民们听说后,也在村子周边寻找,并报了警。

  从村民最后看到云云的地方到管家,中间只有两户人家。管治立说,一户常年在外打工,无人居住,另一户是独居70多岁老太太。“当时怀疑孩子会不会在老太太家中,但孩子走失后,她还跑到我家两趟来询问孩子情况。”

  当晚10时多,管家人看到老太太摸黑出门,背了个大编织袋。管治立说,“我媳妇跟在后边问她,这么晚了背的啥东西?老太太说给亲戚送点白菜。”

  管治立说,媳妇一摸编织袋,竟然摸到了孩子的头,发现编织袋里装的就是云云。此时云云已经没气了,头、脸上都有血,孩子的棉衣棉裤鞋子都不知道哪儿去了,上身穿了个毛衣,下身只穿了内裤和袜子。当晚11时,警方赶到,将老太太带走调查。

   探访 |老人常年独居,两家相距不足百米

  事发后,上营村村支书郭治民受访时说,老太太平时独居,人不错,精神无异常,也没听说两家有啥矛盾,孩子究竟是咋遇害的,还要等警方的调查结果。

  3月12日下午,大河报记者在上营村看到,老太太的家是一层平房(如图),大门上锁,从高处能看到大门内有一个院子,一侧有窑洞。距管家的房子直线距离不足百米。多名村民说,老太太子女都在外地。

  管治立也想不通,“我们是邻居,平时也没吵过架,之前还多次帮她到镇上去磨面,灌液化气。”他说,有啥不满,可以协商解决,孩子是无辜的啊!

  近日,记者获悉,洛宁县人民检察院对侯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捕。(稿件来源:大河报)

  □记者李晓波董楠文图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