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被曝隐婚生子 揭秘其5位“绯闻男友”

2016年04月28日 10:47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董卿带小男孩逛超市董卿带小男孩逛超市
董卿2015年7月美国深造归来首度加盟综艺节目董卿2015年7月美国深造归来首度加盟综艺节目
董卿2014年4月发近照破赴美产子传闻董卿2014年4月发近照破赴美产子传闻

  与小男孩同行母爱满满

  据全民星探报道,43岁的“央视一姐”董卿日前被拍到素颜现身上海某商场,身边带着一个一岁多的小男孩,疑似是她的儿子。2014年董卿赴美深造,当时就有传言说她的绯闻男友——富商密春雷也陪她赴美,两人早已隐婚,赴美是去产子。

  新发现: 素颜董卿与“爱子”亲密同行

  据报道称,董卿在商场中挑选童装,她对小男孩特别照顾,爱抚,轻拥,耐心地喂孩子吃面包。同行的助理和董卿的母亲对宝宝也照顾有加,与他玩闹, 逗他嬉笑,小家伙乐得合不拢嘴。在离开商场时,董卿还将婴儿车弃之不用,将孩子紧紧抱在怀中。次日,董卿父母一起带着孩子外出购物的画面再次被拍到。随 后,在董卿的父母带着孩子回家之后,董卿的座驾并未停到此处,而是来到了上海某集团的分公司,据媒体报道,董卿绯闻老公密春雷正是该集团董事长。从 2009年开始,风行摄影师多次追踪拍摄到董卿与密春雷出双入对,亲密约会。

  旧报道: 董卿赴美产子

  2014年4月,董卿暂别主持界,赴美游学,为期一年。对此,有媒体猜测她停工并非因为留学,而是与多次传出绯闻的富商密春雷已隐婚,赴美是产子。昨天董卿疑似“爱子”被曝光,似乎坐实了当时的报道。

  不过也有网友提出质疑,“Joey旧日回忆”:“虽然我卿幸福就好,可是,14年3月出国,6月主持‘好声音’美国赛区比赛,7月发聚餐照 片,15年1月主持央视春晚,6月加盟《挑战不可能》。那我卿什么时候生的孩子?”翻查当时报道,2014年4月,董卿暂时放下话筒,到美国南加州大学做 访问学者,为期一年。之后,董卿向其粉丝论坛发去了一封邮件,首次披露了她在美国学习生活的种种细节,还附上一张在美国拍的近照,照片上的她一身休闲打 扮,优雅地微笑着。“走的时候舆论喧哗,行程匆匆,所以没有和大家告别,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在美国的生活一切正常。每天7点起床,吃早饭,然后去上课。 有时候是一天的课,有时候是半天的课,休息的时候或自己学习或去参观一些博物馆、看一些演出。”这是董卿目前的生活常态,她以这样的方式,打破了她赴美产 子等传闻。

  2015年7月,央视综艺节目《挑战不可能》新闻发布会举行,这是董卿阔别央视赴美深造后的荧屏首秀。之前老搭档朱军在新书签售现场,有人问到 董卿去美国待产是不是真的,朱军笑了笑表示,“说实话一点都不知道她去美国的消息,之后也是通过媒体知道的,至于怀孕这个只有她和她丈夫知道。”此次董卿 亮相自然也被追问该传闻,对此她仅表示:“私人问题不做回答。”(综合)

  知多D

  董卿的“绯闻老公”

  据报道,密春雷,祖籍山西,1974年出生于上海崇明庙镇一农村普通家庭,家住上海南门港,现为上海中瀛集团董事长,该集团总注册资金为 66900万元人民币,下辖16个子公司,员工2000余人,主要经营进出口贸易、煤炭、房地产、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等,年营业额将近20亿元。2007 年胡润富豪排行榜,密春雷排第193位。密春雷离过一次婚,前妻金晶原为幼儿园老师,育有龙凤胎。还有网友称,密春雷偏好大型吉普,有自己的游艇。董卿与 密春雷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的,两人秘密交往数年,密春雷对董卿一直呵护有加,感情甚好。

  八多D

  董卿的“绯闻男友”

  1、初恋

  在杭州上学期间,她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西湖旁边的三联书店。在这里,她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一个在浙江大学读研究生的男孩。虽然对方是理工科专业, 但对人文社科有着非凡的热爱,对书和音乐的爱好成为他们交往最紧密的纽带。两人常常在书店、公园约会,男孩还带她去看崔健的演唱会。

  2、公务员男友

  董卿的第二段恋情,已经是1998年在上海东方电视台站稳脚跟的时候了。他是个公务员。男友倾其所有积蓄给她买的价值几万块钱的爱马仕挎包,她现在还珍藏着;而在情人节那天收到的整整一车厢的白玫瑰,更让她永远难忘。

  3、电视台导演黄辉

  董卿从浙江调到上海电视台的时候,与导演黄辉做了同事,一来二去,展开了“办公室恋情”。2001年,董卿获得“金话筒奖”后,要调离去央视。有一 种流传的说法是,黄辉知道董卿这一去可能会是感情的结束,所以决定与她分手。当时董卿在上海戏剧学院主持一个活动,接到了黄辉的分手电话,她心慌得忘词。

  4、主持人程前

  2001年,董卿到北京发展前就与程前相恋了。董卿非常崇拜程前,对程前感情很深,一直希望恋情能有好结果。2002年到北京发展后,她就与程前同居了,恋情维持了五六年,可惜2007年夏天分手了。

  5、央视资深监制

  有媒体拍到董卿与友人聚餐,其中一位男士突然在董卿转身上车时把董卿紧紧搂在怀中,董卿也笑脸相送。后来据网站曝料,此人叫朱海,先后担任央视 品牌栏目《综艺大观》、《艺术人生》等的策划、撰稿和监制工作。不过与以上几位一样,董卿与这位资深监制是否恋人关系,当事人从来没有承认过,一切都只是传闻。

  (原标题:“央视一姐”董卿 不仅隐婚,还生子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