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与女儿合照:感受到小四月的温暖

2016年05月02日 01:0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赵薇与女儿合照赵薇与女儿合照

  4月30日,赵薇[微博]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和女儿的合照,并称感受到小四月的温暖和力量。照片中赵薇穿着黑色衣服,正在用对讲机掌控整个剧组,而小四月则穿着白色裙子,安静地坐在妈妈旁边。   

  赵薇在微博中写道:“作为女性,此时此刻真的感受到无限温暖和力量(因为小四月)抱歉我的狭隘,很惭愧!虽然没有那么好的体力与精力,无法媲美 大老爷们的火力!但也真挚的渴望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爱情真的是这个世界最不可控制事情!谢谢您对@没有别的爱movie 这个电影的支持!未来的日子我要好好拍电影!等我!”(新娱)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