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童农家乐景观池溺亡 池子周围无护栏

2016年05月04日 09:4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离家玩耍半小时后,桐桐(化名)永远离开了人世。4月30日,汉中市汉台区七里街办一处农家乐内,5岁的桐桐不幸溺亡在景观池(废弃的游泳池)内。

  出门半小时没回家 再次见到时已溺亡

  昨日上午,桐桐的奶奶张凤兰说,桐桐在汉中城区上学前班,每缝节假日便会回到位于七里街办文庙村的老家。

  张凤兰回忆说,4月30日下午1时许,他和老伴在距家百米开外的农家乐干活,桐桐就在附近玩耍,干完活后,桐桐随老人一起回家。“在家呆了一会 儿,他说要到农家乐玩,我给他削了个苹果,他就一个人出门了。”张凤兰说,过了半个小时,孩子还没回来,家人便到农家乐内寻找。农家乐里都找遍了,也没见 孩子的踪影。调取农家乐内的监控,发现桐桐并未出现在监控范围内。发动村民又找了两个小时后,噩耗传来——桐桐在景观池内被发现,打捞上来已死亡。

  据参与打捞的张师傅介绍,当日下午4时许,有人在农家乐的景观池内发现了一个小孩的遗体,经过确认,死者正是失踪的桐桐。“捞上来时,他手里还攥着没吃完的苹果,已经没有呼吸了。”张师傅说。

  农家乐一位负责人在电话里表示,已经委托人与家属协商处理后事。

  1米多深水池 提示游客止步但无防护措施

  昨日下午,在事发的“第二人生美食运动乐园”农家乐附近可以看到,这个农家乐没有大门,人员可随意出入,桐桐溺亡的池里水色浑浊,里面种有花卉、养着金鱼。池最浅处约1.3米深,最深处近两米。

  池子周围没有任何防护设施。只有一块“游客止步,远离此区域,水深危险”的警示牌。

  “娃只有1.1米高,池子周围又没有护栏,掉下去肯定没救了。”张凤兰说。

  事发后,公安汉台分局技术部门到现场勘查,确认桐桐属于意外死亡。汉台区七里街办相关责任人表示,该农家乐的手续齐备。事发后,他们也派人到现场了解情况。

  律师常敏安表示,农家乐对经营范围内的景观池应当加强安全管理,没有护栏、没有路灯都是弊端,倘若因此导致他人受到损害,应承担相应责任。作为未成年人家长,没有尽到监护职责,也要担责。

  原标题:汉中5岁娃 农家乐景观池溺亡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亮)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