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母婴馆游泳溺亡 事发后老板失联

2016年07月04日 10:25 昆明信息港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3日中午12时,刘女士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一段小视频:小妞长大后第一次游泳。视频里,小女孩手里拿着玩具,腋下套着游泳圈,在一个大水池里戏水。

  可之后没多久噩耗传来,这个两岁4个月的小女孩,溺亡在水池中。这家位于曲靖市麒麟东路上的母婴馆里,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女童溺亡时父母在门外

  已哭晕过多次的刘女士说,昨天11时许,她和丈夫马先生带着孩子淇淇,开车路过曲靖城区麒麟东路时,看到这家“可亲可爱母婴用品生活馆”,两口 子就带孩子去游泳。孩子还是第一次游泳,明显很喜欢游泳的样子,在水里面游得很开心。后来丈夫说游泳池房间太闷热,就出去透气。“你帮我盯着下,我也去透 下气……”再后来,刘女士也出去了。

  “快来人,孩子溺水了!”大约过了两三分钟,就听见房内传来了呼救声。刘女士和丈夫马先生赶紧冲到房内,只见淇淇已经被放在穿衣台面上没有动 静,马先生喊赶紧急救,但现场人员说“不会”。马先生抱起孩子就开车往最近的麒麟区人民医院冲。不幸的是,到医院经过40多分钟抢救后,仍无济于事。

  事发后老板“联系不上”

  3日下午,记者赶赴现场了解。出事的母婴馆,一楼销售婴幼儿服装等用品,二楼开办婴儿温泉游泳项目。

  出事的是一个长方形的游池,长4米左右,宽1.6米左右。该店张姓店长说,这个池子主要供2岁以上的孩子游泳戏水,平时标准水位就是90厘米,可以让多个孩子一起同时游玩。“这家店开了五六年了,游泳池是同步开办的,工作人员都是有资质的……”店内一名老员工说。

  据店员透露,这家店是一个宣威老板开的,目前有11个工作人员,事发后店长就联系“老板”,联系不上,又联系到另一个“股东”,对方在贵州,接到情况后已经往曲靖回赶。

  马先生说,母婴店不见营业执照,对是否具备游泳资质表示质疑。

  两名看护店员被警方带走

  刘女士的闺蜜王女士介绍,刘女士今年32岁,老公马先生33岁,都是重庆人,在曲靖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他们两年多才要上这个孩子,非常不容 易。原本要二胎,一个月前却诊断有问题,这下雪上加霜,简直是掏了他们的心……”王女士也泪水满面,她说,“不是建个池子,请几个大婶就能让孩子下水游 泳,监管部门也要把把关啊”。

  事发后,刘女士一家报警,派出所民警及时到场,当时看护孩子的两名工作人员,已被警方带走。经法医表面检查,没发现异常,具体死因需要做进一步尸检。

  据现场一民警介绍,母婴店老板将很快抵达曲靖协助处理此事。(春城晚报 记者蒋琼波)

  原标题:曲靖两岁女童母婴馆游泳溺亡 事发后老板联系不上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