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做饭调饮料展贤惠 小儿子Quintus萌

2016年07月12日 09:5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柏芝做饭张柏芝做饭
张柏芝调饮料张柏芝调饮料
张柏芝小儿子张柏芝小儿子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粉丝通过微博曝光张柏芝做饭调饮料的视频,并透露称:“柏芝今天又去了好朋友家的餐厅,餐厅老板在FB直播了柏芝做菜,调饮品给儿子,给小朋 友们。餐厅老板三个儿子,柏芝两个儿子,还有其他小朋友,好多小朋友一起玩,好热闹!我们的小萌主Quintus萌出天际!这,才是生活!”

  视频中,张柏芝一身红色喜庆套装,不仅调制饮料,还置身厨房做饭,十分的熟练,边做边讲解,非常的贤惠。张柏芝小儿子遗传老爸老妈的,相当的帅气,不失活泼可爱。

  此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怒赞,称:“ 正能量的生活,多美好!”“平凡而幸福的生活!”“我芝这是又学了一门手艺啊,小Q简直萌翻!”

  来源:新浪娱乐(我是弥尔)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