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晒伤口还原感染过程 秦昊:医术不行

2016年08月29日 09:5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伊能静女儿照片伊能静女儿照片
伊能静晒出与医生助理的对话记录伊能静晒出与医生助理的对话记录
伊能静晒出与助理的对话记录伊能静晒出与助理的对话记录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伊能静[微博]发长文再谈与主治医师纠纷,她晒出与医师助理的对话截图,其中记录了伤口裂开、感染的看诊约诊过程,以及与医师合照被用作广告后的交涉过程,她表示:“无论经历什么,能拥有可爱美好的胖米,都觉得值得。”

  伊能静在微博中写道:“原本不想纠缠,过了也就过了,毕竟米粒好可爱,可以抚平一切伤口,但事情已过一段日子,还不断被影射,明明留下许多语 音、纪录,为什么要让事情更难堪进一步证明有问题?我早将一切交给洛杉矶律师,但真的不想浪费时间,高龄开刀两次已够辛苦,现在只想好好照顾宝宝,并且得 饶人处且饶人。”

  关于伤口感染一事,她表示:“在此欢迎医师提诉,我没有行动,是因为看到医师年纪已长,相信他知道事情的严重,会自省。”在与医师合照被用作广 告后,医师助理转来医师道歉信,承认误将照片外流,但在道歉信发完后,医师向媒体解释说他的手机在医院很多人共用。对此,伊能静表示:“在道歉后我并没有 公开,因为觉得得饶人处且饶人,只要那些广告不再使用我们未授权的病房照片。”“尊严不是给他人,是给自己。”

  伊能静老公秦昊也转发微博表示:“不作死就不会死,医术不行就是不行,错就是错,我们都没有点名说你,你还敢自己跳出来作死,本来已经商量原谅你,给人 留口饭吃,看来你这作死的节奏,是天理难容了。还说不知道伤口裂开,生为人你这是挑战做人的下限吗?需要我把看诊的录音发给你吗?”

  很多网友在评论中鼓励和支持伊能静:“伤口看上去真的好疼,当妈咪不容易,你好坚强!”“妈妈的康复是最重要的,让那些嚼舌头的闭嘴!支持你。”

  据悉,伊能静在7月剖腹产下女儿,却因为术后伤口感染,于8月初重新动刀清理伤处,并在网络上发文指医生轻忽治疗。之后李姓主治医生透过台湾友 人发表声明提出反驳。李医生表示,基于美国医疗法律和保护隐私法律规定,无法公布和病患商谈的内容,但他在声明中透露:“在某女士生产之后,短期内就安排 了3次回??,并又另外预约2次;在预约时间快到之时,某女士都临时取消。所以,网络所论,绝非属实。”他希望对方能尊重医护人员,通过正常司法途径解决争议。

  来源:新浪娱乐(实习生千寻/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