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受托照顾工友两女儿 亲生女儿抵触离家出走

2016年11月07日 14:52 新文化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李先生贴寻人启事寻找女儿李梦瑶 新文化记者 王强 摄李先生贴寻人启事寻找女儿李梦瑶 新文化记者 王强 摄

  “我12岁的女儿出走了,请看到孩子的人能够提供一下线索。”6日,吉林市民李先生来到新文化报社求助,与他同来的还有一名14岁的女孩小丽(化名)。

  “我姑娘出走,主要是因为和我长期照顾的两个小女孩有矛盾。”李先生看着同来的小女孩说,他有名很要好的工友,工友有两个女儿,同来的小丽是其中一个,还有一名10岁的女孩。三年前,工友因为经常酗酒,就把两个孩子交给了他照顾。“我和工友的感情很好,我拿他的两个女儿如同亲生的一样。”李先生说,工友多年前离异,生活比较困难,经常喝大酒,根本就照顾不了两个孩子,在工友的恳求下,他只好把姐妹俩接到身边。

  “我姑娘一开始就很抵触。”李先生说,他也离异了,孩子一直跟着他,突然来个两个年龄相仿的陌生孩子,姑娘始终无法接受。“我女儿性格内向,比较喜欢清静,而工友的两个女儿比较外向。”李先生说,他到各地打工都要带着三个孩子,孩子们也读书,因为无法长时间的陪伴,他无法调解孩子间的矛盾。

  一个月前,李先生来长春打工。11月4日10点左右,女儿从租住的永春附近的房子出走了。“孩子手机没有卡,我只能给她发微信,她就告诉我,让我别管她,以后只要管那两个女孩就行了。”李先生说,他知道孩子说的是气话,就一直给她发微信,但女儿坚持不回家。看到李先生的女儿出走,小丽也很着急。“虽然她和我们姐妹俩有矛盾,但我们也不想她出走。”小丽说,她也给李先生的女儿发了微信,不过得到的回复是:“我回去可以,但你们必须走。”4日下午2点后,李先生的女儿就没再回复微信。

  李先生说,女儿叫李梦瑶,出走时上身穿蓝色夹克衫,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上穿的是双花色高沿棉鞋。新文化讯(记者 苏杭)

  有知情者,请拨打本报热线:0431—96618,或与李先生联系,电话:17084329210。

  原标题:男子称受托照顾工友俩女儿12岁亲生女儿竟离家出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