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弟弟与阿姨合照 肉嘟嘟胳膊萌化网友

2016年12月18日 07:0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奥莉弟弟与阿姨合影奥莉弟弟与阿姨合影
奥莉奥莉

  12月17日,李小鹏老婆李安琪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家妹妹李安玲与儿子的合照,配文称,“My sister always makes the baby laugh。 He loves his Auntie Ling。(我妹妹总是能逗笑儿子,他也很喜欢他的玲玲阿姨。)”照片中,李安玲举着自己的小外甥,笑得十分开怀,而奥莉弟弟肉嘟嘟的小胳膊也萌化了一众网友。

  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评论道,“好可爱的宝宝,奥利奥更爱笑!”也有网友想看奥莉弟弟的正面照,呼吁道,“小胖墩,能给我们看个正脸不,安琪?”还有网友联想到了奥莉在节目中谈论玲玲阿姨的画面,“瞬间想到奥莉在爸回里说LingLing是妈咪的friend,那时的奥莉好萌。”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