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羊水破丈夫请求警车开道护送 最终母子平安

2017年01月26日 09:0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孕妇羊水已破且血小板较低,要转到西安的医院,灞桥交警护送,母子平安。

  1月24日晚7时40分许,正在执勤的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浐灞中队民警卢宇锋和同事韩雷接到指令,称高陵的张先生打电话求助,他待产的妻子羊水已破且因血小板较低,需要从当地医院紧急转往西安的医院,考虑到是夜间且路况不熟悉,向交警部门求助。

  卢宇锋立即与张先生取得联系,确认了他的行驶路线后,约定在东城大道上的灞桥火车站会合。与张先生驾驶的面包车会合后,卢宇锋立即开启警灯为面包车开道前往医院,约5分钟后,顺利抵达西京医院。卢宇锋帮着办理完入院手续后才离开。

  昨日上午,卢宇锋与张先生取得联系,得知24日晚他的妻子便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张先生通过视频向卢宇锋展示了一家三口的画面,并向灞桥交警表示感谢。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

  原标题:妻子羊水破 丈夫请交警护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