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自曝日前已经“二度结婚”

2017年01月31日 07:53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贝克汉姆自曝日前已经“二度结婚”,他表示:“最近才翻新了我们的结婚誓言,比起上一次,这次结婚低调很多。”

贝克汉姆夫妇(资料图) 贝克汉姆夫妇(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1999年乐娶维多利亚,婚后生养4名子女,这对跨界夫妻多年来备受关注,除了羡慕外,也有不计其数的婚变传言,如今,贝克汉姆竟然悄悄“二度结婚”,还说维持婚姻不容易?

  41岁的贝克汉姆最近接受英国电台节目访问,自曝日前已经“二度结婚”,他表示:“最近才翻新了我们的结婚誓言,比起上一次,这次结婚低调很多”,原来是在子女的见证下,贝克汉姆于豪宅中二度娶了孩子的妈,他也调侃当初结婚时,衣品好差,感到匪夷所思。

  贝克汉姆表示跟维多利亚在一起就是个“强大的家族”,感谢双方父母以正确的观念将他们养大,但也坦承这些年来的生活不是童话,“这段时间你不免犯错,我们都知道婚姻有时候真的很艰难,最重要的是如何携手度过难关”,强调自己跟维多利亚比任何人都还要了解彼此,两人总联袂现身不是做形象,只是因为深爱彼此而已,感性表示婚姻中也有过觉得辛苦的时期,但这就是一段关系必经的过程,拥有孩子就是这样的生活,这也是他身为丈夫、爸爸,所必须扛起的责任之一,想法相当成熟睿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