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骑车带一对双胞胎儿子回家 坠河全部溺亡

2017年02月09日 09:28 扬子晚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坠河坠河

  2月7日下午四点阜宁县新沟镇南湾一组一位28岁的母亲骑着新买的电瓶三轮车带一对7岁双胞胎儿子回家,疑是操作不慎在离家不足100米地方 连车带人冲下河,在农田里干活的邻居立即营救。不幸的是母亲救上来已经死亡,一对双胞胎儿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出事的小河就在她们家门前,一摊衣服被扒在路边,离死者家不足100米。记者目测了一下这条小河,只有三米宽。周围的邻居告诉记者,这条河去年刚刚才被扒过,有两三米深。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据现场群众介绍:出事的这户人家男主人姓王,女主人姓郭,今年28岁,一对双胞胎儿子今年虚7岁(5周岁),已经在村幼儿园上大班。昨天下午, 这位母亲骑着正月初七刚买回来的电瓶三轮车带着两个7岁双胞胎儿子从外面回来,就要到家门口时突然连人带车冲进门口的河里。在农田里干活的邻居看到赶快喊人来救,先将两个孩子从车子拖出来,同时拨打120电话。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两个男孩送到医院抢救。不幸的是孩子送往医院未抢救过来。而女主人从车里 拖出来就没有了呼吸。接到报警后,阜宁交警也赶到事故现场,将掉在河中的电瓶车用吊车打捞上岸。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据周围的邻居分析 出事的电瓶三轮车初七才买回家,到出事时才四天时间。事故发生有可能操作者对车子操作不熟练。目前事故原因阜宁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扬子晚报网2月8日讯(记者 施广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