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两岁半男孩杭瑞高速附近走失 家人急寻相关线索

2017年02月15日 11:02 红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走失的小孩敖小龙走失的小孩敖小龙

  2月13日中午11时至12时,在湖南省桃源县太平铺村洗马溪组杭瑞高速1085公里附近,两岁半的小孩敖小龙(如图)从自家门口走失。

  全村人寻找了一天,派出所也将村里唯一的一条路上的监控进行了排查,未发现任何线索。因小龙家就住在高速公路旁边,平常也有喜欢到护栏旁看车的行为,家人便向常德高速警察发出求助信息。看到求助信息后,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立即派出民警前往孩子走失的高速公路路段(杭瑞高速1085公里附近)现场查勘,并配合当地派出所调取了该时间段经过该路段车辆的视频,进行排查。

  目前警方仍未发现线索,希望大家提供相关信息。如果您在2月13日中午11时至12时,刚好途经杭瑞高速1085公里处,并看到相关线索,请拨打15773674336(孩子父亲电话),或者拨打0736-12122与民警联系。

  红网桃源2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