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手绘Q图为外婆庆生 “舌头冲破画纸”萌翻

2017年03月12日 10: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影片中哈珀拿画纸遮脸,用娃娃音轻声哼唱,接着偷偷伸舌头透出画纸,最后露出纯真笑脸,惹得身边众人哈哈大笑。  影片中哈珀拿画纸遮脸,用娃娃音轻声哼唱,接着偷偷伸舌头透出画纸,最后露出纯真笑脸,惹得身边众人哈哈大笑。
画面逗趣可爱画面逗趣可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珀(Harper seven)是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维多利亚(Victoria)的小女儿,出生以来就是众人关注焦点。现年5岁的她为了庆祝外婆杰琪(Jackie)生日,拍了一则可爱短片,曝光不到24小时就吸引将近两百万人观看。

  哈珀在图画纸上手绘可爱娃娃,大眼睛还有超长睫毛,红色圆脸加上蝴蝶结,而且刻意在纸上割出一个洞。影片中她拿画纸遮脸,用娃娃音轻声哼唱,接着偷偷伸舌头透出画纸,最后露出纯真笑脸,惹得身边众人哈哈大笑。

  贝克汉姆PO文:“有时候孩子会做些事情,全为了逗你笑……。”晒出爱女短片祝福岳母生日快乐,画面更是萌翻大批网友,众人眼冒爱心回应“觉得疗愈”、“太可爱了!”ETtoday/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