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现8岁女“猴娃” 用四肢行走不通人语(图)

2017年04月09日 07:30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报道,近日,印度北方邦巴赫赖奇地区的警方在当地的自然保护区内发现了一名8岁的女孩并将其送往医院。这名女孩像猴子一样用四肢着地行走,不会说人类的语言。

  这名8岁女孩曾经与猴群一起生活,通过发出尖叫声来进行交流。由于无法理解人类的语言和举动,女孩时常会愤怒、恐惧,并且表现出暴力倾向。经诊断,这名女孩患有毛克利症。

  据悉,毛克利症是心理疾病的一种,患者由于受到某种外界因素的影响,无法像正常人一样进行正常的语言交流。英国图书《丛林奇谈》讲述了一位名叫毛克利、被狼抚养长大的少年在丛林里生活的情形。该男孩由于从小就只和动物生活在一起,所以没有办法像正常人那样交流。而“毛克利症”正是来源于这个故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