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见孙女被压车底 第一反应不是问孩子伤情

2017年05月15日 09:47 重庆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作为孩子的监护人,过马路时一定要将孩子带在身边,如果遇到突发情况,可以第一时间排险。可黔东南州天柱县的一位大爷就马虎了一回,结果自己的孙女就在他眼皮底下钻到了轿车底。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5月12日上午7点30左右,一位老人带着三名小孩横过马路,等到其中两个孩子跟着他横穿过来后,这才发现最小的女孩还在路对面。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由于女孩身材太矮,根本就没有引起轿车驾驶员的注意,直到老人拍打车顶时,驾驶员这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老人看到自己的孙女被撞倒后,并未第一时间上前询问情况,而是一门心思与驾驶员协商,大约过了5分钟,他才将孩子抱上救护车。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小孩的大伯父说:“照过片了,鼻梁骨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这个牙齿,撞的那天,连那个牙龈被撞脱了咯,她以后长牙齿嘞,第一怕长不出牙齿,第二怕长出来是歪七扭八的那种。”

  据民警介绍,在这起交通事故中,虽然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没有仔细观察前方引发了事故,将承担主要的责任,但是作为监护人在过马路时没有照顾好小孩,也应当承担一部分责任。

  看看新闻消息,

  来源:看看新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