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只顾埋头玩手机 4岁儿子走丢却不知

2017年06月02日 06:30 重庆时间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相关人员供图相关人员供图

  5月23日,一名粗心妈妈在乘坐轨道交通途中只顾埋头耍手机,结果才4岁的儿子去哪儿了都不知道,等她自己走出车厢时才发现孩子不知所踪,幸好一名好心乘客及时把小孩带下车交给了工作人员,母子俩才得以团聚。

  当天晚上9点10分左右,一名女乘客牵着一名男孩下车找到1号线高庙村站工作人员,称她看见一个小孩在车厢内乱跑,周围又没有大人,希望车站员工能帮忙找到家长,确保小孩安全。值班站长戴静了解情况后,把男孩带到办公室内休息,通过耐心询问得知他今年4岁,原本和妈妈一起出门的,至于其他信息就一概不知了。

  为了尽快找到家人,戴静向沿线各站及驻站民警进行了通报,不一会石油路站传来消息,一名女士正在寻找走丢的儿子。最终,经过多方人员配合,小朋友和母亲相见。这名女士告诉工作人员,她在车上专注于玩手机,没留意孩子跑哪儿去了,等下车的时候才意识到,赶紧找到车站员工求助,多亏轨交员工反应迅速,及时提供了帮助,不然大晚上的找不着孩子,一家人都会急坏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