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军翔突然宣布结婚生女 连好友郑元畅都不知情

2017年06月05日 10:3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郑元畅 贺军翔 郑元畅 贺军翔
贺军翔宣布结婚生女 贺军翔宣布结婚生女
贺军翔晒照 贺军翔晒照
郑元畅曾模仿贺军翔 郑元畅曾模仿贺军翔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贺军翔[微博]3日无预警宣布结婚,还在美国生了宝贝女儿“美宝”,震惊大批粉丝。演艺圈除了《恶魔在身边》杨丞琳[微博]、《爱情合约》林依晨[微博]轮番祝贺,好友郑元畅[微博]更赶来留言“恭喜!恭喜!当爹了也太低调了吧!”一句话就狂吸6200网友按赞,且数字还在不断飙升中!

  郑元畅和贺军翔相识将近15年,除了都就读醒吾技术学院进修部,接着从模特儿跨足戏剧圈,演出漫画偶像剧走红两岸,现在也都进军内地发展。他 2013年还戴过假发自拍,模仿的正是《恶魔在身边》的阿猛,Tag好友还自信说:“连本人都说像!”两大男神好交情令众人直呼羡慕。

  好友自曝婚讯又当爸,郑元畅一句话掀起网友热烈回响,网友惊呼“连你都不知道,就代表真的低调。”粉丝则趁机催婚“何时轮到直树哥哥”、“小综也要加油哦”,也有人哭求“千万不要学啊!会粉碎千万少女心”、“希望你隐婚,因为我真的太喜欢你了!”ETtoday/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