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父亲节晒全家福 甜馨骑贾乃亮变明媚小少女

2017年06月19日 10:2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甜馨和爷爷甜馨和爷爷
甜馨和贾乃亮甜馨和贾乃亮
李小璐和父亲李小璐和父亲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恰逢父亲节之际,李小璐[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人的照片,并配文称:“父亲节快乐”。照片中,既有甜馨和爸爸贾乃亮[微博]的父女合影,还有童年李小璐和少女时期的李小璐与父亲的合影。

  在前两张照片中,童年李小璐和少女时期的李小璐紧紧的依靠着父亲,尽显青春灿烂。而在第三照片中,甜馨则骑在爸爸贾乃亮的肩膀上,一脸灿笑的模样尽显明媚可人。在第四张照片中,甜馨则紧紧的依偎着外公,变成了娇羞的小女孩。第五张照片中,李小璐和甜馨双双出镜,旁边还坐着一位白发老人和小女孩,李小璐身穿身穿白衣,露出灿笑,甜馨身穿白色裙子,一脸认真的看着镜头。

  有网友看到后评论:“亮爸爸,甜馨爸爸,璐爸爸的爸爸,小璐,你心思真细腻,我也要效仿一下发朋友圈”,还有网友不禁感慨道:“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让他们再变老了。”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