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晒幸福!周杰伦女儿小周周喊爸爸视频曝光

2017年06月19日 10: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昆凌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正值父亲节之际,周杰伦中文网更新了小视频一则,并解释道,“小周周,喊爸爸。”视频中,周杰伦和昆凌[微博]的女儿小周周Hathaway清晰洪亮地喊出一声,“阿爸”,妈妈在一旁吃醋地问,“说什么?”小周周继续一声又一声喊道,“爸爸,爸爸,爸爸……”小奶音非常软萌!

  2014年11月17日,周杰伦正式公开了与昆凌的恋情。2015年1月17日,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举行婚礼;7月12日,周杰伦与昆凌的女儿出生。如今小周周已经两岁啦,在父亲节放出这则视频,也借此祝福杰伦爸爸节日快乐。

  对此,杰伦粉丝们也纷纷表示羡慕,“哎呀妈呀看看小周周好想要个姑娘!”“奶音奶气好暖!”也有粉丝祝福杰伦,“我伦父亲节快乐!”(实习生 白茉/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