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男童半夜出门找爸妈 父母竟在家中呼呼大睡

2017年06月19日 14:56 华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民警将孩子送到妈妈身边民警将孩子送到妈妈身边

  6月16日凌晨3点,在江津区双福街道水岸花都梅芳苑小区发生的一件事,给那些粗心的父母敲响了警钟。

  16日凌晨3时许,双福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在双福街道水岸花都梅芳苑内发现一名三岁小男孩独自一人在小区内晃悠。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小区保安已经将孩子带到大门保安室,民警一边安抚小男孩情绪,一边询问小男孩父母情况,孩子太小,说不清自己的来历,只称父母在外面打牌,不在家里。为了进一步查清孩子的父母信息,民警决定将小男孩带回到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后,小男孩慢慢平静下来,民警刘云恺询问小男孩名字,小男孩说自己叫王易帆,当问其小男孩父母名字时,小男孩却说不上来,后小区保安反映小男孩一家有一辆车,并将车牌号提供给民警,民警通过查询车辆相关信息找到小男孩父母的相关信息,民警让小男孩辨认照片上的人是否为他的妈妈,小男孩确认照片上的女子正是自己的妈妈。

  于是,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上小男孩的母亲陈女士,接到电话的陈女士称自己在家中睡觉,自己的孩子也在家中。民警让其确定自己的孩子是否还在家中,陈女士这才发现孩子已经不见了。

  原来,陈女士和丈夫都喜欢打牌,经常晚上出门打牌,将孩子一个人留在家中,孩子睡到半夜醒来,想找妈妈,自己一个人就出门了。

  随后陈女士赶到派出所接孩子,民警对陈女士进行了教育,让其认识到自己为人父母,应该担负起应有的责任,照顾好自己的孩子,陈女士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会加强对孩子的照顾。

  民警提醒:近期小孩走失事件频发,多数都是大人疏忽,对孩子缺乏责任心造成的,广大父母应增强对孩子的安全责任感,晚上睡觉或外出时记得关好门窗,防止小孩发生意外。

  华龙网6月19日13时36分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