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精者条件优秀吸引全美女性 已有19个孩子认亲

2017年07月03日 07:15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报道,美国57岁的男子麦克·鲁比诺,来自加州洛杉矶。上世纪90年代,因与前妻生不出孩子,鲁比诺突发奇想,决定当一名捐精者,以帮助那些不能生育却想要孩子的家庭。

  这名土生土长的加州人,在做了一系列检查后,与有关部门签署了一份协议,保证不接触他生物学上的孩子们,直到他们年满18岁。

兄妹俩都是鲁比诺的生物学孩子。

  鲁比诺的捐精编号是929。很多女性都被他的简历深深吸引住了。他长得瘦削精干,有一双深邃的蓝眼睛,是一名受过良好教育的艺术家,没有任何基因缺陷。此后,来自加州、马萨诸塞州、夏威夷、路易斯安那州、新墨西哥州、纽约、阿肯色州、俄亥俄州、科罗拉多州和马里兰州的许多女性,都使用了鲁比诺的精子。

  2004年,一位名叫凯伦·施特拉斯贝格的女子,找到鲁比诺,问他能否与她和她的儿子杰克见个面。当时,这名女子并没有告诉儿子,他们要见的是他父亲。鲁比诺回忆说,他俩一见面,立刻就感觉到了父子的亲缘关系。杰克是鲁比诺见到的第一个生物学儿子。

  “我立刻就爱上了那个孩子。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孩子”鲁比诺回忆说。杰克也有同样的感觉。他告诉他的爷爷,他交了一位新的最好的朋友。后来,凯伦告诉杰克,鲁比诺就是他的亲生父亲。父子俩迅速建立起牢固的父子关系纽带。每逢假期和周末,鲁比诺都要去看看自己的儿子。儿子上中学的时候,鲁比诺甚至开始接送儿子。

  2012年,凯伦和鲁比诺决定一起买一套房子,这样,杰克就能和父母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了。如今已经19岁的杰克,在对当地媒体谈到自己的父亲时说,“他是一位善良可亲乐于助人的人。”“我知道这有点奇怪。但他们就是我的父亲和母亲。”

  其实,在打破规矩面见了第一个孩子后,鲁比诺后来又去认了几个孩子。目前,已经有19个孩子公开了与鲁比诺的血缘关系。不过,鲁比诺只给杰克当起了真“爹”,闲暇的时候再去看望其他孩子。

  在这19个孩子当中,有5个还没有与鲁比诺见面,有4个已经从事艺术工作。他们经常通过邮件或网络与生物学父亲进行聊天。

  原标题:捐精者条件优秀吸引全美女性 已认领19个孩子仅一位得到“全职”父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