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滑水跌倒 父亲营救分神快艇从其身上碾过

2017年07月19日 06:30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滑水运动   资料图滑水运动   资料图
事发后,美国警员登快艇检查事发后,美国警员登快艇检查

  海外网7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7日,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名12岁的女孩在湖上玩滑水时不慎跌倒,父亲安德森驾快艇去查看,不料因中途分神,竟从女儿身上驶过。女孩抢救无效死亡。而事发时,安德森的妻子和另一个女儿都在快艇上。 

  据香港东网报道,新罕布什尔州海上巡逻队说,来自科罗拉多州的女孩佐伊17日在纽芬德湖上滑水时跌倒。其父亲安德森见状后,立即驾驶快艇折回查看。但由于帽子突然被风吹走,他的注意力被分散。 

发生意外的纽芬德湖发生意外的纽芬德湖

  安德森定过神来,缓慢开行,岂料快艇不偏不倚从女儿佐伊身上驶过,导致她的身体严重受伤。佐伊立即被带到岸上,接受心肺复苏法抢救,并在抢救无效后死亡。

  而事发时,安德森的妻子和另一个女儿也在快艇上,亲身经历了这一惨剧。(编译/海外网 刘强)

  来源:海外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