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凌晨晒父女俩亲子装合照:家庭第一

2017年09月10日 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照片中他怀抱Alaia低头一脸宠溺的看着她,满满父爱。

陈冠希和女儿陈冠希和女儿
陈冠希和女儿陈冠希和女儿

  陈冠希[微博]出道多年,给人印象一直都是桀骜不驯,有些叛逆,不过在今年4月迎来爱女Alaia之后,他一改往日痞痞形象,常常以慈父形象出现。9月10日凌晨,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父女俩亲子装合照,并配文:“FAMILY FIRST”(家庭第一)照片中他怀抱Alaia低头一脸宠溺的看着她,满满父爱。几天不见,Alaia看起来又长高长胖不少,肉嘟嘟小腿超可爱,有这样一个可爱女儿也难怪陈冠希会变成女儿奴。

  自从迎来Alaia,陈冠希每天都充满快乐,也对家庭有了很深的感触。前两天,陈冠希在IG晒出祖孙三代同框照,照片中,秦舒培抱着女儿站在街头,旁边一位中年女子则疑似是陈冠希的母亲carol,站在秦舒培身边宠溺的看着Alaia。透过这张照片不少网友都认为陈冠希想要表达这是我最爱的三个女人。

  近日,陈冠希出席新专辑发表会,罕见对家庭生活大方畅谈,对于升格当爸爸后的感想,他直言女儿出生后,觉得每天都过得非常开心,即使有不顺的事情,也觉得“都是个屁”,他表示:“希望我可以带着我的小孩,在这个混乱的世界好好做一个爸爸。”言语之间流露出满满父爱。

  网友纷纷留言“以后也可以说,我也是看着她长大的了!”、“小宝宝才睡醒!”、“父爱如山!”、“小宝宝才睡醒!”、“满满的父爱!”。

  新浪娱乐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