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盗窃后将老人杀害 若无其事回学校晚自习

2017年09月23日 06:30 澎湃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9月20日,赫山警方闻警而动,快速出击,仅用2小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董某福(14岁,赫山区泥江口镇人),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当日下午5时许,赫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泥江口派出所转警,称该镇开明村发生一起命案。接警后,分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组织侦技人员现场开展刑事勘查、走访调查工作,锁定某校14岁的初二学生董某福有重大作案嫌疑。晚7时许,正在上晚自习的犯罪嫌疑人董某福被抓获到案。

  经审讯调查,9月20日凌晨3时许,犯罪嫌疑人董某福潜入同村受害人何某亮(男,82岁,泥江口镇人)家盗窃时被发现,遭责骂后离开。趁何某熟睡之时,在附近徘徊的董再次潜入何家杂屋伺机盗窃。上午9时许,董见受害人妻子离家后,从杂屋出来准备实施盗窃,被何发现并训斥教育。董某福一怒之下,操起木棍猛击何某亮头部及身体,何倒地身亡后,董从其身上盗走600元现金,将其尸体拖入谷仓掩藏。然后迅速逃离案发现场,若无其事回到学校参加晚自习,直至被公安机关抓获。

  目前,董某福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原标题:赫山警方2小时快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来源:“益阳公安发布”微信公众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