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晒与儿子元宝生活日常 温馨幸福令人羡慕

2017年10月26日 07:2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李思思的儿子元宝李思思的儿子元宝
李思思分享与儿子的温馨日常李思思分享与儿子的温馨日常

  新浪娱乐讯 李思思自产下二胎后恢复很快,工作生活两不误,工作之余不忘在微博曝光和儿子的生活点滴,记录他们的成长。10月25日,李思思通过微博曝光和儿子元宝的日常生活,和网友一起见证幸福时刻,令人羡慕。

  10月25日晚,李思思通过微博曝光和儿子元宝的生活日常,写道:“元宝睡觉习惯牵着我的手,今晚在黑暗中,他说:‘妈妈牵手。’我故意把手越过他,几次没抓到,突然他改口说:‘妈妈,给你钱。’我一伸过去,他抓住并说:‘抓到了。’(你妈是多贪财)晚上哄睡,小话唠使尽解数找你聊,我说:‘睡觉,Goodnight。’小家伙说:‘Good morning妈妈’”温馨幸福。

  此幸福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小宝宝一定很可爱!”“智慧的妈妈,可爱的宝宝!”“以后元宝得说妈妈再聊5块钱的吧,估计你会答应的。”(我是弥尔)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