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女友拒绝结婚 男子割腕欲跳楼:不想孩子没爹

2017年11月18日 06:30 北京时间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现场图现场图

  11月14日晚,北海市广东路某小区上演了一出跳楼闹剧:一对网恋两年的恋人,在同居两个月后产生隔阂,因女友拒绝与自己结婚,河北籍男子张某酒后爬到了9楼的阳台外。所幸经民警劝说,最后化解险情。

  记者从北海市银海区公安分局了解到,14日晚11时18分,警方接到报警,称北海市广东路某小区有人要跳楼。辖区咸田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已爬到9楼的阳台外。该男子左手抓着阳台栏杆,右手拿着水果刀正在割自己左手手腕。其手腕处已经流血。男子情绪激动,不停地与阳台内的一名女子争吵。

  民警稳住了双方情绪。据了解,阳台外的男子姓张,河北人,女子姓高,随父母从河南到北海定居。两年前,两人在网上认识并恋爱。两个月前,张某到北海投奔高某。同居后,高某对男方的一些生活习惯难以接受,于是在张某提出一起回老家见父母时,高某拒绝了。14日晚,张某在郁闷中喝了酒,回家后与高某争吵起来,并爬出阳台外。

  经民警劝说,张某慢慢冷静下来,自行爬下阳台返回屋内。双方坐在一起继续调解。得知高某已怀孕,民警严肃地对张某说:“恋爱中出现问题,采取极端的方式解决是非常错误的。过去你们是网恋,现在生活在一起,肯定会看到对方的不足,应该多些宽容和沟通。”

  高某在民警的调解下也冷静下来,决定慎重考虑分手的事。“我不想孩子一生下来就没有父亲”。张某向女友和民警表示道歉。15日凌晨3时许,在民警离开时,两人表示愿意重归于好,并会在近期回河北老家见男方父母。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北海讯

  原标题:怀孕女友拒绝结婚 男子割腕欲跳楼:不想孩子没爹

  来源:广西新闻网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