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王蓉:匠心打磨教育理念 培养乐观向上的人

2017年12月09日 12:2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王蓉王蓉

  主持人:首先先欢迎您来到我们的新浪育儿盛典,先和我们大家打声招呼,简单自我介绍一下。

  王蓉:Hello,大家好,我是Bbunion国际早教运营部的代表、首席培训官王蓉,很高兴今天能接受新浪育儿频道的采访。

  主持人:因为我们都知道Bbunion获得“中国年度影响力”的早教品牌,首先给我们介绍一下Bbunion。

  王蓉:Bbunion主要是针对0—6岁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以培养孩子性格为主的早教品牌,Bbunion吸取了中西教育的精髓,根据孩子在不同阶段的胜利和心理的发展特点首创了世界的4.0的早教模式。4.0的早教模式,我们会以培养孩子的性格为主,同时我们引进了全球的30多个国家的教材跟教玩具,我们的课堂上通过我们完善的课程体系以及我们专业的师资团队提供给我们孩子最好的早教课程。我们的孩子0—6岁这个阶段大部分时间是由父母陪伴的,我们是以家长是我们的孩子第一任老师,帮助家长教孩子,帮助他们发现真正孩子的需求,同时我们的这个课程体系是财商、智商、情商三商课程做一个综合指导,对我们的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做一个完美的结合,为了培养孩子未来成为一个积极的乐观向上的具有民族情怀的孩子。

  BBunion截止到目前为止在全国23个省市、直辖市和自治区将近覆盖100多个一二三线城市,我们在未来希望每三个新的Bbunion的会员都是由我们老的会员推荐。为什么要这样?因为我们更注重我们的品质和口碑传播。

  主持人:现在其实早教品牌很多,您能谈一下Bbunion为什么能够在这么多早教品牌当中脱颖而出的呢?

  王蓉:首先我非常非常感恩,我们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团队,他们都是那么有爱心,非常爱孩子和热爱早教事业,本着这样一个初心做早教事业当然光有爱心是不够的,我们要有专业的课程品质和我们精致的教学服务。所以,刚刚介绍早教4.0的早教模式,我们有一个核心三个品牌。一个核心是我们把学校教育、家庭教育跟社会教育做了一个结合作为核心。三个平台,希望我们的孩子在早教课堂上除了接受日常专业的知识之外,可以把教学的效果延伸到家庭当中。因为现在我们会发现很多父母在家庭当中不知道如何跟我们的孩子互动,不知道怎么样能够把孩子在课堂上的学习体验带回到家庭中,我们引进了全球39个国家的教材跟教玩具,让他在家里也能跟孩子有很好的互动体验,同时增加他们之间亲子的依恋关系,家庭延伸是我们在家庭教育当中非常看中的部分。最后通过我们的社会活动,将我们的社会教育和学校教育真正融合到实践当中,因为我们的孩子是0—6岁,未来真正考验他的是20年之后踏入这个社会。我希望我们能够用爱和专业传播真正高品质的早教,培养的是20年后社会真正需要的专业的人才。

王蓉王蓉

  主持人:0—6岁对一个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阶段,很需要一个专业的机构在这个阶段给他们进行专业教育。现在马上到年底了,Bbunion在2017年有哪些收获?

  王蓉:Bbunion在2017年是满满收获的一年,我们收获了所有家长和宝宝的喜爱,一个品牌能够渊源长久地发展下去,我们的家长、孩子对我们的喜爱是作为第一位的。

  第二,2017年Bbunion整体的运营能力有了很大提升,我们的运营中心的人数达到了100多人,同样在2017年新增了70多家直营的加盟中心,可以为更多家庭提供早教课程。

  最后,我们提供很多线上优质的微课堂,把非常好的教育课程分享到每一个想要学习的家庭当中去,所以,2017年对我们来说是满满的收获。

  主持人:2017年有了非常大的收获,面对未来的挑战,2018年我们又有怎样新的发展和规划呢?

  王蓉:未来Bbunion早教争做早教行业的新东方,我们要做我们的直营拓展,同时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和服务质量,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把我们想要打造的教育理念和服务体验带进我们的家庭当中。同时2018年我们对线上和线下的资源做深度整合,因为很多家庭还没有办法来到现场上课,可以通过我们优质的微课堂的内容听到Bbunion非常好的课程,我们会线上线下跟很多互联网平台合作,把我们的课程真正带给大家,体验到高品质的早教课程。

  最后,其实教育是一个非常感性的事业,我非常喜欢德国的哲学家雅斯贝尔斯说过的一句话,他说教育其实是一棵树摇动另外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外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Bbunion选择这样一个事业,时时刻刻都要记住我们的初心,带着这种初心才会肩负使命向前走。希望在未来我们用匠心精神不断打磨我们的教育理念,为更多的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课程。

  主持人:也希望我们一直可以保持着初心,让我们的宝宝们可以在Bbunion可以健康快乐地成长。

  王蓉:好。

  主持人:也非常谢谢您来到新浪育儿盛典。谢谢。

  王蓉:谢谢新浪育儿盛典给我们这样一个荣誉,谢谢!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专题:

  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新浪2017育儿盛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