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小学生上学路上被撞身亡 逃逸罐车司机被抓获

2017年12月27日 10:32 澎湃新闻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事故现场 微博@巴中公安交警 图事故现场 微博@巴中公安交警 图

  针对四川巴中市恩阳区一名7岁小学生在上学途中被水泥罐车撞后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辆逃逸一事,巴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小学生上学途中被水泥罐车撞后抢救无效死亡,现在水泥罐车司机已被抓获,具体细节还在调查了解。

  26日上午,微博网友@微播巴中 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恩阳马鞍铺文锦帝都附近一7岁小孩早上上学途中被车撞了,肇事者逃逸。

  之后,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分局通过官方微博@恩阳110 通报,26日7时28分,恩阳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接群众报警称:“恩阳马鞍铺文锦帝都处一个小孩被一辆水泥罐车撞了。”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调查处理。

  经查,12月26日7时许,恩阳马鞍铺文锦帝都处,罗某(男,7岁)被车辆撞倒在地,经医护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辆逃逸。目前,正组织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肇事车辆已基本锁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26日下午,巴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肇事的水泥罐车司机已被警方抓获。

  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分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处理情况会通过官方微博@恩阳110 发布。

  原标题:四川巴中7岁小学生上学路上被撞身亡,逃逸罐车司机被抓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