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自曝白天拍戏晚上带孩子 形容儿子是充电宝

2017年12月31日 06:2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跑男团合影跑男团合影

  新浪娱乐讯 12月30日,浙江卫视[微博]领跑2018演唱会发布会在深圳举行,“跑男团”集合亮相为观众送上新年祝福。baby在群访中形容儿子是自己的充电宝,只要见到他就充满了能量。在被问到如何兼顾工作和陪儿子时,baby回答自己前一阵子在上海拍戏,白天工作晚上带孩子。

  今年年初刚刚升级当妈妈的baby,生产不久后就返回工作,也常常被拍到带孩子在机场的照片。记者关心baby如何兼顾工作和生活,baby说自己在上海时白天拍戏,晚上带孩子。儿子“小海绵”长得很快,现在已经能和他交流了。爱儿子的baby形容儿子是她的充电宝,只要和儿子在一起就充满了能量。

  “跑男团”里陈赫[微博]也有女儿,baby说自己私下也会和陈赫交流育儿经。在被主持人问到谁会是下一个有孩子的人时,“跑男团”集体起哄王祖蓝[微博]明年生孩子。(XLZY/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