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老婆晒双胞胎儿子近照 小狗形象萌化了

2018年01月10日 10:4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月9日晚,林志颖妻子陈若仪分享了双胞胎儿子的萌照,并发文:最近热爱这个把自己变成狗狗的自拍软件,一看到我的手机就指着说,要变狗狗,变狗狗。

微博截图微博截图

  照片中,原本就很萌的Jenson和Kyson被P上了狗狗的耳朵和鼻子,变得更加童趣。虽然是双胞胎,但是Kyson要比Jenson的眼睛大了很多,浑圆大眼,加上超长睫毛,看上去就像个小女孩般。

KysonKyson

  相比之下,Jenson长得更像哥哥,此前还被林志颖调侃他和KIMI才是双胞胎。陈若仪虽然谈不上有着倾国的容貌,但却为林志颖生下了3个帅气可爱的儿子,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JensonJenson

  看到两人的模样非常可爱,不少粉丝纷纷大赞,也又不少人要林志颖再追生一个女儿,“好可爱喔,再努力一点生个女娃娃”、“感觉你应该再生个女儿”。事实上,林志颖再迎来双胞儿后,也曾多次透露想要女儿,前阵子还曾经晒出抱妹妹女儿的照片,表示想要“讨讨喜气”,看来真的很想要再拼个女儿。

KysonKyson

  新浪娱乐讯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