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封山一岁孩子断奶两天 民警冒雪徒步送奶粉

2018年01月11日 06:30 看看新闻K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标题:视频|大雪封山一岁孩子断奶两天民警冒雪徒步送奶粉

  1月6号,持续的降雪将家住铜川印台区广阳镇武伍村里的孙存香和他一岁多的孙子困在了家里。当时,孩子已经两天没有奶粉喝,饿得值哭,当时大雪封山,孙存香根本无法前往镇上购买奶粉,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下午两点多,孙存香向辖区派出所求助。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接到报警电话后,值班民警高有发立即从镇上购买了两袋奶粉,和同事赶往武伍村。武伍村位于广阳镇塬上,距离镇上有三四公里,平时徒步得半个多小时。经过几天的降雪,路上的积雪已有二十多厘米深,高有发和同事就这样深一脚,浅一脚的赶往武伍村。

  高有发对记者说,因为路滑雪厚,他和同事大概走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才把这奶粉送到村委会。

  高有发和同事赶到武伍村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天色渐黑,将奶粉交到村主任手中后,高有发和同事立即往回赶,到达所里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我一接到电话咱就感觉群众有需要了,需要咱帮忙了咱就需要挺身而出。再一个就是我自己家里也有娃 ,我也能体会娃哭的时候,家里人都急迫心情,就赶紧买了送上去了。”高有发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