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儿子发新专辑!吴宗宪大赞称超越周杰伦很多

2018年02月12日 10: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吴宗宪与儿子吴宗宪与儿子
吴宗宪儿子吴睿轩吴宗宪儿子吴睿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微博]7月28日将登小巨蛋开演唱会,除了咻比嘟华、温岚[微博]都将成为嘉宾,他也表示儿子吴睿轩5月要回台出专辑,擅长创作结合rap,他当爸也为儿子骄傲:“他现在是华人世界里面最屌的作者,屌的不得了,现在写歌可以超越他的我还没看过!”

  吴睿轩一直在美国念伯克利音乐学院,今年过年也待在当地,仅在一个礼拜前提早回国跟家人团聚,他5月发专辑,吴宗宪坦言是自己帮儿子,不过唱片有外包给唱片公司发。对于吴睿轩的才华,吴宗宪赞不绝口,那有可能超越周杰伦?他笑说:“他现在18岁,杰伦39嘛,他跟杰伦18岁时比,当然超越很多,但是不一样的时代啦。”

  他也透露儿子新歌全数完成,“他的音乐很奇怪,人类没办法唱的那种,屌的不得了。”父子俩有望在演唱会上合体演出。

  另外前阵子乾德门过世,他过往帮助干爸开节目筹钱的暖事又被掀出,吴宗宪谦虚:“那是很小的事,就真的很小很小的事,工作上的互相帮忙啦,其实,我帮他前女婿(薛志正)比较多!”他回忆当年干爸还叫他“宪哥”,“我说你怎么可以叫我宪哥,他说,你的资历我可以叫你宪哥啊!干爸很可爱,现在成为绝响了,惋惜。”至于对方告别式若有时间他一定会去。(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