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后通乳:章鱼花生猪脚汤

  章鱼花生猪脚汤

  【配方】猪脚1只,章鱼、花生各100克,姜2片,盐适量。

  【做法】猪脚刮净毛,斩大件(可请肉档代劳)洗净,放入开水中煮5分钟,盛起滴干。章鱼浸20分钟洗净,花生洗净。瓦煲注入适量水煮开,放入各材料,以猛火煲30分钟,改慢火煮1小时半,下盐调味即成。

  【特点】章鱼含丰富蛋白质,热量也低,有养血益气的功用。猪脚有补血、通乳的功效。分娩后因身体虚弱及乳汁不足,可用章鱼花生猪脚汤作食疗品。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产后  营养  食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