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辅食不爱吃蛋黄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广西新闻网-健报 

  求助:典典妈妈(北京市朝阳区):我家典典6个月该吃辅食了,可她就是不肯吃蛋黄,怎么都喂不进去,特来请教高招。 

  妈妈支招:  

  皮皮妈妈:(湖南省长沙市):先用米汤调蛋黄,喂时先喂两口米汤,再喂一口蛋黄……还可以用鲜橙汁调蛋黄。  

  肉肉妈(陕西省西安市):把蛋黄调在米粉里试一试,好多米粉有一点甜味,孩子容易接受。  

  小宝妈妈(山东省烟台市):别费劲了,我家小宝一开始也不爱吃,我试了N多种方法,最后发现最省事的就是直接喂干蛋黄,什么都不加,他反而吃。  

  天天妈妈(北京市朝阳区):还是上面的妈妈们有耐心,我那会儿就是用水调,每次糊在嘴边的比他吃进去的多多了,反正孩子胃口就那么小。再长大,直接煮蛋羹就好多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婴儿  辅食  蛋黄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