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怎样补钙效果好?

  怎样补钙效果好?

  A:少量多次比一次大量补钙吸收效果好。在吃钙片的时候,可以选择剂量小的钙片,每天分两次或三次口服。同样500毫升牛奶,如果分成2~3次喝,补钙效果要优于1次全部喝掉。

  补钙同时适量补充维生素D,维生素D能够调节钙磷代谢,促进钙的吸收。除了服用维生素D外,也需要通过晒太阳,吸收紫外线的方式帮助维生素D在体内转化,从而帮助吸收钙。

  此外,补钙最佳时间应是在睡觉前、两餐之间。注意要距离睡觉有一段的时间,最好是晚饭后休息半小时即可,因为血钙浓度在后半夜和早晨最低,最适合补钙。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妇  补钙  缺钙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