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牙期宝宝别吃得太精细

  出牙期宝宝的营养

  在出牙期间,应加强宝宝的营养,多给宝宝吃一些含有丰富的钙、磷和维生素的食品,尤其要注意钙的补充。宝宝的饮食要多样化,既要保证一定量的鱼肉蛋奶等含蛋白质的食物,也要一定量的蔬菜和水果,适当吃一些较硬的食物(如为宝宝添加颗粒稍粗、富含纤维的辅食像亨氏2、3段瓶装食品),也就是食物不要太精细,因为含纤维多的食物不但可锻炼宝宝的咀嚼功能,促进颌骨、牙齿的发育,而且对口腔还有清洁作用。

  如果宝宝不愿意吃东西、没有胃口,则可以为宝宝准备一些较冰冻、柔软的食物,如优格、布丁、起司等,当然进食量要适可而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出牙期  营养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