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妈妈不可错过的好零食

  核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亚麻酸以及磷脂等。亚麻酸在人体内可合成欧米伽3系多不饱和脂肪酸,而欧米伽3系多不饱和脂肪酸在大脑中的含量非常丰富,其中的DHA被誉为“脑黄金”。

  所以提醒准妈妈们,想吃核桃时不要忘记试试琥珀核桃哦!考虑到准妈妈们行动不是很方便,也不宜多接近油烟,所以微波版再合适不过孕妇了,还简单到只需要花5分钟的时间!

  核桃虽然营样价值高,但需要注意的是,核桃中的脂肪含量非常高,吃得过多必然会因热量摄入过多造成身体发胖,进而影响孕妇正常的血糖、血脂和血压。因此,核桃虽然补脑,准妈妈也不宜多吃。每天吃1到2个核桃就可以了!

  原料:核桃200克,白砂糖1勺半,蜂蜜一勺半,黄油20克

  做法:

  1.将核桃用微波炉加热1分钟,记得用中火哈,使核桃断生;

  2.核桃从微波炉里取出后,加入一勺半糖;

  3.再加入一勺半蜂蜜;

  4.加入20克黄油;

  5.放入微波炉中火加热2分钟,然后取出搅拌均匀,记得一定要搅拌均匀,使每个核桃都能均匀的粘上糖浆;

  6.再中火加热1分钟即可!趁热撒上白芝麻,拌匀!晾凉后,开吃,香香脆脆。

  因为核桃很容易烤糊,所以我们可以利用短时多频率的加热法,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孕妇  孕期食谱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