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宝宝出游要准备哪些食物

  带宝宝出游

  为宝宝准备食物

  (1)配方奶粉:同时准备一个密封好的旅行热水瓶和保温桶,带上小包装的配方奶粉,当宝宝想喝奶时,随时给宝宝冲。

  (2)酸奶:需要冷藏储存,如果是短途旅行,可以在常温下放置一段时间。但如果是长时间旅行,又没有冷藏设备时,最好不要带酸奶,到当地购买即可。

  (3)其他食品:适合一两岁幼儿吃的零食,尽量不买或少买膨化食品和令人胀饱的食品。最好不给宝宝吃没有吃过的食品,宝宝可能对这种食物过敏,出门在外,会比较麻烦。最好的零食仍然是水果,那些小的,方便剥皮的水果是最佳选择。

  (4)正餐:到正规餐厅就餐,其中西红柿鸡蛋汤或西红柿炒鸡蛋加大米饭,是比较好的选择。餐厅饭菜多油大,盐多,要嘱咐厨师少放油和盐,一定不要放动物油,最好放橄榄油、色拉油或豆油。饭菜多比较硬,要求给宝宝做得软些。另外,不要让厨师淋明油,这可能会引起宝宝脂肪泻。

  (5)即食食品:给宝宝带上打开即食的食品也是不错的选择,打开即食的食品比较方便,不会让宝宝因为等待而哭闹。通常情况下,宝宝一旦说饿就要马上吃饭,宝宝对饿的忍耐力是比较差的。现在有不少适合幼儿吃的即食食品,可选择几种带在路上,即使在道路上行驶也可以给宝宝吃。


相关报道:带宝宝出游的实用小锦囊  
          假期宝宝出游全攻略(图)  
          带皮炎患儿出游的5大须知  
          假日出游宝宝晕车怎么办  
          旅途中孩子患病了怎么办?  
          假期带宝宝出游的小宝典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  出游  食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