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色美食:港式公仔面

  港式公仔面

  用料

  出前一丁 1包

  腌好的猪里脊 1块

  小葱 1根

  绿豆芽 5g

  韭黄 5g

  胡萝卜 5g

  圆白菜 20g

  蚝油 5ml

  生抽 5ml

  老抽 少许

  植物油 40ml

  做法

  1. 圆白菜、胡萝卜、绿豆芽、韭黄、小葱清洗干净,圆白菜切成条状,胡萝卜去皮切成胡萝卜丝,韭黄和小葱切成寸长的段。

  2. 锅中坐水,水开后放入出前一丁方便面,大火煮到8成熟,捞出,过冷水,之后控干备用。

  3. 腌制好的猪里脊用生粉裹好,锅放到火上,将锅子完全烧热到冒白烟,之后放入植物油,6成热的时候,放入猪排,大火煎炸,待一面煎好后,再煎另外一面,两面都金黄色后,将猪排捞出控油,切成条状备用。

  4. 锅中再次放油,大火加热到油温6成热的时候,放入圆白菜条,翻炒几下。

  5. 之后再放入胡萝卜丝、绿豆芽、韭黄和小葱段,大火,再次翻炒,直到所有的蔬菜都开始变软。

  6. 放入煮好的面条,翻几下,之后放入所有调味料,不断的翻炒。出锅前将猪排放入,翻炒几下即可出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