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辅食添加与营养配餐

  《宝宝辅食添加与营养配餐(第二版)》

  惠及15万中国家庭的辅食添加权威指导

  协和著名儿科专家李璞精心编写,新手父母口碑相传。

宝宝辅食添加与营养配餐宝宝辅食添加与营养配餐

  内容简介

  这本书的内容主要来源于协和儿科专家李璞老师的育儿讲座,是国内第一本专家原创的辅食添加指导书。2009年出版以来,受到广大读者的充分肯定,热销5年,加印26次,销量突破156000册!

  全新修订第二版,理念更新,内容加倍!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国家卫计委和中国营养学会颁布的最新标准,对宝宝生长发育的有关数据、辅食添加的具体方法和主要食物的营养分析逐一进行了修订,内容更新。

  辅食制作品种从90种增加到150种,选择更多。

  首次将中国居民膳食宝塔概念引入婴幼儿饮食,计算出不同月龄各类食物的添加比例,精心设计了200种不同季节营养配餐方案,实用性更强。

  关于本书

  作者

  李璞:我国较早涉入健康管理、儿童营养、婴幼儿早期综合发展领域的儿科专家,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心育儿专家。1964年毕业于新中国成立后首届8年制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先后师从林巧稚、黄家驷、周华康、张孝骞、吴阶平、方圻等著名医学大家,毕业后留北京协和医院儿科工作30余年。后调入北京朝阳医院,任儿科主任。从医50年,接触各类儿童数十万人次,对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各种急诊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任全国妇联“心系新生命”专家讲师团成员、中国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种子工程”顾问团成员、北京新世纪儿童医院资深健康管理顾问,是《父母世界》《母子健康》、中国早教网、摇篮网、宝宝中心、搜狐母婴、网易亲子等多家媒体及网站特约专家。

  图书信息

  书名:《宝宝辅食添加与营养配餐(第二版)》

  作者:李璞

  出版时间:2015.8

  出版社: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

  ISBN:978-7-5304-7864-6

  定价:38.00元

  精彩内容

  专家寄语

  宝宝来到这个精彩的世界,一切都要从零开始,需要学习的东西特别多,这其中就包括吃的技能与习惯。从出生到3 岁是宝宝一生中生长发育最快的时期,是智力启蒙和情商培养的关键期,也是学习吃的技能、养成良好饮食习惯的黄金期。

  民以食为天。营养是宝宝生长发育的物质基础,只有吃得好,宝宝才能健康成长。宝宝学习吃的学校是家庭,学习吃的老师是家长,家长要掌握一些科学喂养特别是辅食添加的知识,担当起科学养育的重任。

  本文摘自由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授权的作者李璞《宝宝辅食添加与营养配餐(第二版)》一书

文章关键词: 辅食 营养 专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