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盎然的春天气息——小白兔拌黄瓜(图)

2016年04月21日 11:3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白兔拌黄瓜小白兔拌黄瓜
小白兔拌黄瓜小白兔拌黄瓜

  早上,我喜欢煮几个鸡蛋和鹌鹑蛋,多吃几天,仔仔就不愿意吃了,中午,用剩下的鹌鹑蛋拌了根黄瓜,洁白如玉的白兔造型鹌鹑蛋和青翠欲滴的拍黄瓜相得益彰,养眼又好吃哦!沾了少许生抽的鹌鹑蛋,口感非常赞呢。滴入少许的亚麻籽油,这道凉拌菜真是快捷、可口!

  食材:黄瓜一根鹌鹑蛋几个生抽适量 油适量 草莓一个

  过程:

制作过程制作过程

  1、鹌鹑蛋煮熟后放入凉开水中浸泡片刻,去壳。黄瓜洗干净后用刀拍扁,切成段

  2、淋入少许亚麻籽油

  3、淋入少许生抽

制作过程制作过程

  4、撒人适量盐,用筷子翻拌均匀

  5、鹌鹑蛋用锋利的小刀切去小半部分,将切下的部分切割出两个小耳朵

  6、在鹌鹑蛋前半部分浅浅地切割一道口子,将耳朵插在里面。草莓切成小丁,沾在鹌鹑蛋的前段做成眼睛

  7、将小兔子摆放在拌好的黄瓜上即可

  8、清新的小白兔拌黄瓜做好啦

  本文选自新浪博主美美家的厨房   阅读原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