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王国
·游走在童话世界的女儿
·睡前听故事也能益智
·故事是开启智慧之门的钥匙
·语言故事--孩子有颗玻璃心
·美好的故事,美丽的人生
·给孩子讲故事的三大原则
·教你给孩子讲故事的方法
·以适合孩子的方式讲故事
·你和宝宝的读书时间
·三个月的宝宝读书很有趣
·给宝贝读什么样的书
《两女一男之战:婆媳相处之道》


  婆媳关系--仅次于婚外恋,被人们称为严重影响婚姻关系和质量的“恶性肿瘤”。婚姻中和准婚姻状态中的女性,如何处理好婆媳关系成为把握一生幸福的关键。   本书语言幽默,文章标题格式新颖,有一种看不释手的力量。书中从观念差异、爱的争夺、金钱支配、隔代教育等方面用典型的事例分析产生婆媳矛盾的原因,并都作了恰当的应对方式,婆婆会希望媳妇像女儿那样对自己孝顺,而媳妇希望婆婆像妈妈那样对自己爱护。 发表评论
  中国三峡出版社 出版,新浪独家连载 不得转载
精彩剧照
专题精选




第一篇 观念差异导致婆媳隔阂(上)
  我国自古流传着“十对婆媳九不和”的谚语。婆媳矛盾一直是千百年来令走入婚姻围城的女性为之困扰,也令所有男性为之头疼的问题。婆媳矛盾非现时社会所独有,而是古来如此。且不说表现陆游和唐婉爱情悲剧的千古绝唱《 钗头凤 》,单说一曲《 孔雀东南飞 》,就令人唏嘘不已。
·将心摆平,我把婆婆比母亲 ·别吝啬多多夸赞你的婆婆吧
·遇到爱收藏我优点的好婆婆 ·羞表达 婆媳心结难解开
·擅做主 试问我家谁当家 ·巧施计 母亲喜中媳妇“套”
·去旅游 婆婆败坏好心情 ·去旅游 婆婆败坏好心情(2)
·小摩擦 体现婆媳生活观 ·习性异 城里媳妇乡下婆
更多>>
第一篇 观念差异导致婆媳隔阂(下)
  我国自古流传着“十对婆媳九不和”的谚语。婆媳矛盾一直是千百年来令走入婚姻围城的女性为之困扰,也令所有男性为之头疼的问题。婆媳矛盾非现时社会所独有,而是古来如此。且不说表现陆游和唐婉爱情悲剧的千古绝唱《 钗头凤 》,单说一曲《 孔雀东南飞 》,就令人唏嘘不已。
·思孙切 公公强奸儿媳妇 ·我嫁了 婆婆却悄然离去
·跨国婚姻的难言之隐
更多>>
第二篇 爱的争夺源自婆媳嫉妒
  社会学家根据长期调查研究发现,目前我国每8对离婚夫妇中,有4对是由婆媳矛盾造成的。50%的夫妻因婆媳关系无法调和,长期冷战、分居甚至离婚。其中30%的女性称,如能排除婆媳矛盾的干扰,自己与前夫可以复婚……
·因爱而生的情感争夺 ·强拆散 我和老公难再续
·婆婆太偏心 儿媳命不贱 ·初交锋 领教婆婆刀子嘴
·婆婆生嫉妒 找茬宣泄心中怨 ·甩“包袱” 婆婆成了留守者
·变态夫 你让我彻底绝望
更多>>
第三篇 金钱支配筑起婆媳壁垒
  中国自古有句俗话:“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同枕眠,万年修得好公婆。”形象地说明了好的婆媳关系来之不易。
·没工作 受尽婆婆窝囊气 ·利熏心 婆婆怒斥无情媳
·寻报复 可恨媳妇做流产 ·偷存折 婆婆活活被气死
·丈夫去了,婆婆弃儿媳携孙卷款逃 ·背骂名 婆婆拆散我一家
·争遗产 婆媳陷入纠纷案 ·好婆婆 危难之时显身手
·太不公 停发婆婆养老金 ·避纠纷 婆婆和我们AA制
更多>>
第四篇 隔代教育引发婆媳冲突
  在我国,隔代教育是一个颇令人无奈的话题,由此引发的婆媳冲突,更是让许多家庭充满了看不见的硝烟,使得昔日一家三代其乐融融的景象荡然无存……
·沟通会 婆婆瞒了孙子的错 ·巧化解 婆婆夸我明事理
·花心思 迂回处理小摩擦
更多>>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