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和妈妈睡好,还是和老人睡好?

2017年12月05日 11:3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妍刚生下宝宝之后,就把宝宝留给婆婆带,自己就回归职场,倒不是说家里有多穷需要小妍立马回归职场赚钱,而是小妍不想带宝宝,所以就迅速的回归职场,在工作中小妍很努力也很快乐。

  小妍每天都早出晚归,周末也很少在家,总是出差不在家,关于宝宝的一切她都没有插手过,从来没给宝宝买过衣服,买过奶粉,一切都婆婆包办,所以小妍看起来就像一个没生宝宝的妈妈,整天过得轻松自在,对比一起生过宝宝的同事,小妍觉得自己不带宝宝是正确的选择,这不一转眼宝宝已经三岁了,该上幼儿园了。

  这天小妍下班比较早,就和同事一起去了商场,看上了一件小裙子,就给女儿买了,想着这还是自己第一次给女儿买衣服。小妍很开心的带着新衣服去接女儿放学,可是当小妍去接女儿的时候,女儿看见她跟陌生人一样,不叫她妈妈,幼儿园老师还认为小妍有问题,坚决不让小妍碰女儿,无奈之下小妍打电话给婆婆,婆婆一来,女儿就立马抱着婆婆,很是亲密。

  看着那么抗拒自己的女儿,小妍的心在滴血,这都是因为平时陪伴宝宝时间太少造成的。

  其实宝宝三岁之前和谁睡有很大的影响,睡眠是一件可以让人很安心的事情,当身边的人能给宝宝带来安慰、安全感的时候,宝宝会记住这个人,而且更愿意与她亲近,性格脾气等很喜欢模仿这个人,所以宝宝和谁睡,对宝宝的影响很大,尤其是三岁以后更明显。

  面对宝宝,妈妈要多付出一些

  生儿养儿,这都是做父母的职责,所以作为妈妈应该为宝宝多付出一些,多给宝宝买一些宝宝喜欢的玩具,漂亮的衣服等这些东西,多陪伴宝宝,不要错过宝宝最重要的成长时期。

  妈妈带大的宝宝,宝宝安全感强

  妈妈带大的宝宝坚强,自信,独立,能够快速的适应新环境,而老人带大的宝宝缺乏安全感,更粘人,尤其是上幼儿园更明显。

  来源:小屁孩儿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