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不信 喜欢和老婆讲道理的男人 通常情商为负数

2018年02月13日 11:1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文儿

  总听人说: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和老婆讲道理的男人通常情商为负数,毕竟,家是讲爱的地方,不是讲理的地方。

  朋友茜茜准备离婚了,除了为投入7年的时间感到惋惜,其它,好像已然不痛不痒。在旁人看来,茜茜的丈夫非常顾家,似乎是众人眼中的“好男人”。可茜茜一句不想过了,就是最堂皇的理由。她说,无论自己受到了怎样的委屈,老公当即的反应不是安慰,而是和她讲道理,责问她为什么不这样做,为什么不那样做。心情像伤口浸了盐,阵阵的辣疼,最愚蠢的男人,就是和女人讲道理,那无异于热汤止沸,雪上加霜。

  遇到这样的男人余生只想和狗过

  如今很多年轻人,对婚姻充满了恐惧,甚至有些姑娘认为,找个男人,还不如养条狗。有时候连狗狗都懂的道理,那些处于食物链顶端的人却不懂。同理心、共情,狗狗们总是能轻而易举做到满分。

  而有些男人,时时刻刻摆出一副“吃的盐比别人吃的饭还多”的架势,随时教妻子做人办事的方法,就连两个人发生争执,也是在一旁絮絮叨叨的掰扯道理。遇到这样的男人说真的,情商低到无下限,余生只想和狗过。

  道理我都懂,只是想你哄哄我

  佩佩原先也是个作天作地的姑娘,和男友恋爱2年里,生气的次数能绕地球不知多少圈,统统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后来临近谈婚论嫁的时候,俩人突然不吵了,并不是佩佩脾气收敛了,而是男友明白,反正相互都离不开,何必什么事都争得面红耳赤分个输赢呢?无论有任何争执,佩佩想要的很简单,就是哄哄她,抱抱她,那么自己也别白费口舌,照做就好。

  和女人原本就无道理可讲,她们从来不会按照正常逻辑来讲道理,她们更在乎的是态度。不信,在发生争执的时候,男人提高下嗓门试试,矛盾点立马变成:你为什么要吼我?你变了!(哈哈)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