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不易怀孕?很可能这2处出了问题

2018年02月13日 11:0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后台有位读者留言说,自己和丈夫都结婚半年了,还是没有孩子。她现在很是着急,也不敢让公婆知道,一直借口说目前不想太早要孩子。而且她自己也去检查过,没有生育方面的问题。我说只要夫妻双方没有毛病,就不要太过担心,可能这2处出了点儿问题:

  一。“吃”的方面出现了问题

  1。女性过度节食、吃素

  相信你身边会有很多这样的女性,整天嚷着减肥减肥,还真的瘦下来了,但是她们瘦的手段是通过节食---不吃肉只吃素。殊不知这样对准备生育的女性伤害巨大,会影响女性怀孕。因为脂肪作为人体必需的物质,一旦存量不足,就会让我们的身体各方面的机能下降,无法维持正常的生理活动。如果女性过度吃素,体内脂肪含量过少,就会影响体内激素的分泌和子宫环境,不利于提高卵子的生命活力和受精卵着床。另外,孕前营养不足还会影响受孕后胚胎的发育,即使怀孕了也很容易保不住孩子。

  2。频繁吃避孕药

  现代人生活经济压力大,有些夫妻不想过早生孩子,但是肯定会有正常的性行为。如果夫妻两人做羞羞的事情时,丈夫不喜欢戴避孕套,女性就会很容易怀孕。这样女性为了避孕,就要吃避孕药。虽然避孕药可以暂时抢救一下,但是是药三分毒,避孕药对女性子宫和身体的伤害更是不可小觑,吃多了真的就“避孕”了。

  二。“睡”的方面出了问题

  1。熬夜太多,身体素质下降

  都说熬夜伤神,其实伤的更是身。特别对于现在的年轻夫妻来说,很多人从上大学甚至上高中就有了熬夜的习惯。要知道长期熬夜,不仅让我们精神萎靡不振,还会偷走我们的身体“元气”。经常熬夜的女性不仅会长痘、长斑、眼干、眼涩视力下降,还会出现月经不调、经量少等情况。一旦月经不正常,也会影响女性的受孕。

  2。晚上性生活过于频繁

  有的夫妻因为迫切想要孩子,会误认为增加同房的频率可以增加怀孕的可能,但是频繁同房只会让夫妻双方存有压力,不能保持一个放松的状态,把生孩子当成一个严峻的任务,还会由于压力过大影响到精子和卵子的质量。因此,建议夫妻每月同房的次数不宜过多。

  你认为你怀孕还算容易吗?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