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白冰、陈晖作客新浪,聊无子图画书的魅力及阅读技巧,解答家长在亲子共读图画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惑,存在的误区并提供专业的建议。 >>详细
大拇指无字故事书


 

  无字图画书并不是作家懒惰才没有字的。动画片《猫和老鼠》,一句话也没有,但谁看了都会笑倒。《三毛流浪记》也是一个字都没有,但谁都看得懂三毛遇到了什么。好的无字书,要童书达人才做得出来。
  因为没有文字说明,无字图画书中的人物往住有生动的姿势和夸张到位的表情,以方便不识字或识字不多的幼儿看出书里想说的故事。
      >>图书介绍    >>发表评论

  接力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精选专题

《抱抱你抱抱我》

《我看见的世界》

《蓝皮鼠大脸猫》

《葛冰幽默奇幻星系》

《动物宝宝写真》

《我绝对绝对不吃番茄》

《五个小怪物》

《小学生成长顾问》
 



《我的狮子》
·《我的狮子》Mon lion点击看画册
   这是一本给还没能识字的孩子读的故事书,在狮子与孩子之间,是不需要语言交流的,而这正好符合这套大拇指无字故事书的出版特色。出版社策划的这套书,希望能成为一种单用图画吸引孩子们注意力,并让孩子们带着好奇心去发现故事,用自由的想象去学会早早的、独立的去看的书。
《十朵小云》
·《十朵小云》Dix petit nuage 点击看画册
   十朵小云,有什么用?用来形成一片乌云吗?当然不是了。在这本图画书里,每一朵小云的离开,都有它自己的理由。抬起头,看看天上的云,想象一下他们的将会有的奇遇吧。一首荡漾在天地间的无字诗歌。如同动画电影般展现一朵一朵拥有不同故事的云。小读者们在看故事的同时,也可以发现数数的乐趣。
《小鸡和狐狸》
·《小鸡和狐狸》Le voleur de poule
   这是一本挑战世俗偏见的书。故事讲述的是大熊、小兔、公鸡和母鸡及一群小鸡们正悠闲地在花园里吃着午饭。突然,一只狐狸跳了进来,把一只母鸡揣在怀里逃走了。勇敢的朋友们,立刻追了上去,不管白天黑夜,穿山越岭,历尽千难万险也不言放弃。终于他们追到了狐狸的家,却发现这原来是个天大的误会!
《樱桃》
·《樱桃》La Cerise
   构思巧妙,充满创意。这本书延续了《无字故事书》系列一贯的特色,将故事视觉化,故事的线索是不同种类的动物互相追逐:老鼠发现一棵樱桃,但它被一只猫驱逐,而猫被一只狗赶走,狗又受到狼的惊吓,狼又遇到更强大的象,而象怕的却是老鼠,故事的主角又转了回来。
《蒙蒙》
·《蒙蒙》Edmond
   一本简单却很有震撼力的绘作。蒙蒙是一只小老鼠,戴着一副红色眼镜。为了想要使自己和其他人一样,去和楼下的小朋友们玩球,而戴上面具。但是在一张张表情类似,没有感情的面具下的小朋友,却像极了我们的主人公,蒙蒙。偶然间,一张面具掉了下来,原来……
《小红鱼》
·《小红鱼》Petit poisson voit du pays
   没有文字,却有着很多惊喜,没有文字,却依然能感受到阅读的乐趣!在这本故事里,主人公是一条小红鱼。因为一只猫,而掉进了洗手盆,随着流水的轨迹,流到下水道、河流以及大海。
《长长的路》
·《长长的路》Le chemin
   一个简单但扣人心弦的故事,一个带着头盔的武士,英勇地轮番大战恶龙、大蛇最后在城堡里解救出被困的公主。作者用一连串的图章及亚麻油毡版画特色来诠释这个传统的中世纪故事,色彩对比强烈(浓重的黑色和火焰般的红色)风格独特,将故事跃然纸上。
《咣当先生》
·《咣当先生》Monsieur Vadelavant
   每天晚上给孩子讲什么故事?用什么样的故事,来满足他们的好奇心,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呢?这套出版社的《没有文字的故事书》系列,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把讲故事的主动权留给孩子,让孩子看着书,如这个系列的新书《咣当先生》,让孩子们给父母讲讲他们理解的故事吧。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