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王国
·游走在童话世界的女儿
·睡前听故事也能益智
·故事是开启智慧之门的钥匙
·语言故事--孩子有颗玻璃心
·美好的故事,美丽的人生
·给孩子讲故事的三大原则
·听故事-宝宝们睡前的最爱
·教你给孩子讲故事的方法
动物宝宝写真

    邮购方式

  丰富多彩的图片和生动活泼的语言告诉我们关于生命的故事!
  还有关于各种猫的知识。
  我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猫。想知道我怎么变成一只漂亮的大猫的吗? 翻开书本,看看我的成长故事吧!
                        发表评论
  接力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专题精选

《语言的抚摸》

《大头儿子和动物的故事》

《跟着阿罗去旅行》

《童心阅读 嘟嘟系列》

《巨眼》丛书


猫咪和小狗
·小猫(点击看画册
   我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猫。想知道我怎么变成一只漂亮的大猫的吗?
·我的成长故事--小狗点击看画册
   作者在本书中记录了顽皮的小猫如何变成爬树和空翻高手、友善的小狗如何变成搜寻和追逐专家的成长过程。
小熊和大象
·小熊点击看画册
    我是一头熊。我是树林里最大的动物。我会游泳也会爬树。厚厚的皮毛在冬天为我保暖。
·大象点击看画册
   我原来是一头小象。想知道我怎么长成一头大象的吗?
兔子和企鹅
·兔子点击看画册
    我是小兔子,耳朵大又长。短短小尾巴,绒毛真漂亮。后腿粗又壮,跳远我最强。皮毛密又软,暖和又漂亮。
·企鹅点击看画册
   我原来是一只毛茸茸的小企鹅。想知道我怎么变成一只尊贵的成年企鹅吗?
鸭子和农场动物
·鸭子
    我原来是一只小小的鸭蛋。想知道我怎么变成一只摇摇摆摆的鸭子的吗?
·农场动物
   妈妈生下鸡蛋以后,我就在鸡蛋里慢慢长大,直到有一天,我用嘴啄破蛋壳出来。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