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数据标题文字1

《好爸爸教育好孩子的100个细节》

畅销书《我的事业是父亲》的作者蔡笑晚说:“‘父亲’”就是我的终身事业和人生理想,子女就是我的最大荣耀。”事实证明,父教缺位会让孩子人格缺“钙”,父亲对孩子的成长和成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世上没有坏爸爸,只有懒爸爸,父亲不能再扮演“存而不在”的角色,本书通过100个细节教你再忙也能当个好爸爸。
  本书从实用性出发,通过100个教子细节,强调了父亲教育在亲子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弥补了家教领域父亲教育内容的匮乏。这是一本真正从实用性角度出发,结合各种先进教育理念,强调父亲教育在亲子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让大家重新重视父亲教育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和对孩子终身幸福的影响力。这本书是教育研究学者海韵的第一部有关父亲教育的著作![发表评论]

  本书由朝华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定价:29.80元

作者简介

 海韵,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研究生。毕业后,多年从事于家庭教育心理学研究工作。于2008年9月,在北京创办北京国韵风雅家教研究中心,专注于向国内广大家长介绍世界先进的家教理念,深受广大家长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