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天气渐冷,如何让宝宝在寒冬中也靓丽可爱呢?本期继续联合淘宝数据发布平台推出宝宝时尚风向标:冬鞋篇。俗话说:“脚上无好鞋矮半截”,“千里之行,始于脚下”。鞋子可以反映出妈妈对宝宝的着装品位,也是宝宝护脚、卫生、便于活动的工具。且鞋子不像衣服、袜子一样更换频率那么勤,所以,挑一双即舒服又美观的鞋子,对宝宝来说就很重要了。你在挑选、搭配鞋子方面有什么心得,和大家一起分享吧!【宝宝装扮,微博热议
  [宝宝时尚风向标第一期:秋季外套夹克] [宝宝时尚风向标第二期:帽子围巾手套]

育儿站内搜索:
数据标题文字1

皮鞋销售NO.1

  内层鞋底是真皮的,透气柔软舒适,让宝宝即漂亮又舒服,且黑、红两色极好与衣服搭配,中帮即保暖又便于宝宝穿脱,难怪大卖。
  流行关键词:韩版、中帮、炫彩
皮鞋超爆版

皮鞋超爆版

靴子销售NO.1

  流苏靴,鞋子面料:麂皮绒,底:防滑橡胶底,里面加绒,打造一个温暖的潮人宝宝!
  流行关键词:流苏,麂皮靴
细节图

细节图

黑色

黑色

数据标题文字1

皮鞋

◆ 皮鞋热门搜索词前三位:正品、真皮、牛皮;可见妈妈在网购选鞋时,更注重鞋子的品质;另真皮的鞋子让宝宝小脚及透气又舒适,是妈妈们的首选!
◆ 皮鞋价格:50-80元 41.58%;100-150元 18.30%;30-50元 15.38%;80-100元 14.58%;鞋子价格较贵,但与商场动辄上百的皮鞋比,网购不失为妈妈们省钱妙招!

靴子

◆ 靴子热门搜索词前四位:正品、棉靴、真皮、外贸;
◆ 靴筒高度:中筒靴59.06%;低筒短靴25.55%;高筒靴12.59%;中筒靴既保暖又方便穿脱,大热。
◆ 靴子价格:50-80元 36.26%;80-100元 18.12%;100-150元 14.13%;30-50元 11.35%;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按宝宝年龄段选不同硬度的鞋
按宝宝年龄段选不同硬度的鞋

选择鞋子不能单看款式、时髦,更要看其承担的功能,按年龄段不同而做选择。中山医学院假肢及矫形学特聘专家吴昆英教授指出,未成年人的整个身体都处于发育状态,从躺在妈妈怀里,到爬行探索世界,到站立起来自己走路,足部肌肉、骨骼处于不同发育阶段,有不同的特点,对鞋子的要求也不同。【详细

14岁前儿童穿皮鞋比穿布鞋好
14岁前儿童穿皮鞋比穿布鞋好

不少父母会认为,孩子穿柔软的布鞋会更舒服。殊不知,这样的鞋子,对于脚形正处于发育期的孩子而言,并不是最好的选择。一般情况下,孩子在14岁前,脚部都处于生长发育阶段,骨骼尚未完全定形。【详细

儿童长期穿帆布鞋易致扁平足
儿童长期穿帆布鞋易致扁平足

帆布鞋鞋身设计太过柔软、吸震功能差,尤其是后跟杯及中底部分不够稳定,不利于儿童足部的健康发展,特别对于患有扁平足的儿童,帆布鞋的鞋垫无法预防扁平足后遗症,长期穿会使足弓变形,还有可能形成结构性扁平足。专家同时提醒家长“多留心孩子走路的姿势,了解孩子足部的情况…… 【详细

鞋子挤脚会影响孩子胃口?
鞋子挤脚会影响孩子胃口?

日本医学界一份报告指出,孩子的健康和穿鞋有关。专家建议,不要让孩子穿太小太紧的鞋,否则会有碍孩子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影响孩子食欲,使其出现厌食或挑食,从而影响生长和发育。另外足骨的发育成熟大约在15~16岁。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